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三加强” 确保社保卡信息采集精准

张斌 发布时间:2018-10-19 09:0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人社局全面开展城乡居民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工作。为把这项惠民利民工作落到实处,桑珠孜区人社局精心安排、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数据信息采集规范精准。

加强组织领导。桑珠孜区人社局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工,形成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经办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并指定各乡(办)、社区人社分管部门负责各辖区数据采集工作。

加强业务培训。为高效完成信息采集工作,桑珠孜区人社局组织各乡(办)、社区业务经办人员开展业务培训,确保数据信息采集规范、有序、准确。

加强政策宣传。通过电话通知、微信公布、定点宣传、入户宣传等方式,桑珠孜区广泛宣传社保卡的重要性,对前来咨询的干部群众实行面对面政策讲解,确保广大干部群众能够知晓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努力实现“一卡在手、便民利民”的目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