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藏医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青海西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6 11:20:00来源: 青海省科技厅

10月25日,藏医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青海西宁召开,青海省科技厅巡视员、副厅长毛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西藏、青海、甘肃、北京等省区市的藏医药专家和15家平台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平台建设项目实施两年来的工作情况,研讨了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并对下一步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毛学荣指出,藏医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作为国内唯一面向藏医药产业提供基础、技术、公共科技服务的综合型平台,也是我国藏医药领域首个跨区域、跨行业、跨部门的平台建设项目,实现了西藏、青海、甘肃、北京等省区市藏医药优势科技资源的有效整合和高度共享,对促进藏医药科技资源高效配置和综合利用,改善提升藏医药产业科技服务环境,建立健全藏医药产业技术创新公共服务体系,保障藏医药科技持续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平台总体建设目标,将平台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力争将平台打造成为引领和带动我国藏医药产业传承、创新、发展的国家重要平台,为藏医药产业长远发展与重点突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