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山东省青岛市援藏医疗队抵达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

白卫 仇晶 吴长远 张禹 发布时间:2020-04-02 08:59:00来源: 海报新闻

  3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组第六批团式援藏医疗队抵达日喀则,山东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青岛中队在青岛援藏公寓为医疗队举行欢迎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山东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日喀则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长远,青岛中队领队、桑珠孜区常务副书记刘存东,青岛中队副领队、桑珠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成君,桑珠孜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次仁卓嘎参加了欢迎仪式。

  26日下午,青岛援藏医疗队一行6人抵达青岛援藏公寓,青岛援藏干部人才列队迎接,吴长远、刘存东向医疗队的同志们一一敬献了哈达。

  座谈会上,刘存东同志代表青岛援藏干部人才向医疗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逐一询问同志们的身体反应情况,对同志们远离家人来到高原服务藏族同胞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志们延续前几批医疗队的奉献精神,努力工作,造福桑珠孜区人民,为家乡人民争光。

  次仁卓嘎院长简要介绍了桑珠孜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有关情况,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医疗队生活保障工作,努力学习医疗队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奉献精神。

  青岛援藏医疗队领队王术国同志代表医疗队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各级组织的殷切期望,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为藏族同胞服务,为建设健康桑珠孜服务。

  吴长远同志在最后总结发言中,代表日喀则市卫生健康委对医疗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对医疗队员提出四点希望:第一,牢记光荣使命,为支援西藏做出贡献;第二,保重身体,尽快适应高原恶劣环境;第三,加强团结,医疗队成员之间、和当地医务人员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扶持;第四,踏实工作,治病救人,搞好传帮带,出经验、出成绩,展示山东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