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名家专栏 > 朱维群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访问以色列

发布时间:2017-09-14 13:32:00来源: fmprc.gov.cn

9月9日至11日,应以色列外交部邀请,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一行访问以色列。

访问期间,朱维群主任会见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少数民族发展事务局局长赛伊夫,先后与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前国防部长亚阿隆、前驻华大使马腾、前所长艾兰及海法阿拉伯-犹太中心专家学者等座谈,介绍了中国民族、宗教基本情况和有关政策,并就中以关系、民族和宗教事务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与代表团进行工作交流,付莉华参赞参加了上述会见和座谈。

 

 

 

 

 

 

 

与海法阿拉伯-犹太中心专家座谈

 

 

与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座谈

会见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少数民族发展事务局局长赛伊夫

(责编: dongpengfei)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