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名家专栏 > 朱维群

朱维群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洛

李梦龙 发布时间:2017-10-17 10:51:00来源: 洛阳网

23日至昨日,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洛,就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白马寺、西工清真寺、下清宫、西工基督教堂等地,认真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历史沿革、建设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我市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我市部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交流。调研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局面等工作表示肯定。

朱维群指出,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洛阳宗教工作实际有机结合,针对宗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解决。要认真贯彻执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对各级有关部门、宗教团体和信教群众的学习引导,让条例内容入脑入心,不断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在民族宗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主动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做好宗教工作,推动宗教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正福,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傅先伟,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岳会明,市领导刘应安、李保兴、张生伟等参加调研。(洛阳日报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冯波 胡轩言)

(责编: dongpengfei)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