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8-11-02 14:50:00来源: 中国西藏杂志社

  各位转业军人、军人家属: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这是全体中国人的节日,更是你们——曾经在人民军队各条战线上奉献青春的老兵的节日。在这里,中国西藏杂志社全体同志,对你们曾经的付出和坚守,致以崇高的敬意!

  每年,都会有曾在人民军队贡献过光和热的老兵脱下军装,来到中国西藏杂志社,走进我们这个媒体大家庭。从部队到地方,从不熟悉到熟悉,从门外汉到专业人士,既实现了事业的华丽转身,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取得了更多的成绩;又继承了军人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着甘于平淡、乐于奉献的精神。我们的转业军人,有的离家别亲进藏援藏,有的不畏艰难扎身业务,还有的坚守岗位带病工作——这些反映的是一个军人对党负责的态度,折射的是一名老兵始终对党的事业葆有的初心。

  我们的队伍中也有一些军人家属,他们的爱人、家人现在仍然是人民军队中的一员。军属们不仅在单位努力工作,还需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照顾家庭,让共和国士兵保家卫国无后顾之忧。在此,也对你们的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

  同志们,成绩已经过去,辉煌等待创造!作为曾经在部队接受过锤炼、经受过红色洗礼的老兵,大家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传承红色基因,用军人的力量再创事业新辉煌!

  

  中国西藏杂志社

  2018年8月1日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