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西藏民族大学与中国西藏网洽谈合作 共商发展大计

夏炎 发布时间:2018-12-30 22:4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28日,西藏民族大学副校长袁东亚一行5人走访中国西藏网,与中国西藏杂志社社长金志国、总编王艳平等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享学术资源、合作课题研究、共同培养西藏建设事业人才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勇、副教授陈航行、数据中心副主任拉巴多吉、外语学院讲师周江萌,中国西藏杂志社副社长周爱明、中国西藏网总裁助理夏炎与会。


图为西藏民大一行在中国西藏网座谈。

  会谈中,金志国同志回顾了《中国西藏》杂志和中国西藏网的创建历程,并对中国西藏杂志社下一步发展方向以及与西藏民族大学等高校建立合作关系的意向谈了具体意见。袁亚东对金志国关于双方合作的空间和方式表示认同,并介绍了西藏民大在与政府机关合作培养人才等方面的情况,期待与中国西藏杂志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多种方式共同为西藏建设事业培养人才。(中国西藏网 记者/夏炎)


图为西藏民大一行在中国西藏网座谈。


图为座谈双方合影留念。

(责编: 刁怀山)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