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记者手记】今年不一样,我们还一样

周晶 发布时间:2020-05-25 20: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在全国两会期间,对代表、委员的采访有了很大的不同——从往年面对面的现场提问变成了视频连线。


图为中国西藏网记者正在准备连线采访

  地点和形式的改变,让中国西藏网记者的两会采访报道有了新的变化。每位记者身兼数职,这边找信号、那边调镜头,一个开屏录播、一个选角度拍照……大家都是全媒体记者。


图为中国西藏网记者调试录播设备

  今年不一样,会期有变化、采访形式有变化,但我们作为媒体记者的初心和使命是一样的,及时传递“两会”信息,传达解读中央精神,及时反馈百姓关切,在奔小康路上凝聚和团结最广泛的力量。因为这次“特殊”的两会,百姓所关心的正是我们所关注的。(中国西藏网 记者/周晶 欧帆)

(责编: 姚浩然)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