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我网即将同步播出康巴卫视“花开高原”跨年歌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5:4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日前,康巴卫视2021年“花开高原”跨年歌会在成都成功录制,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多位藏族新生代歌手,在跨年歌会的舞台上,用民族音乐唱响文化自信,上演了一出“最炫民族风”。


图为跨年歌会录制现场

  在2021年“花开高原”跨年歌会的舞台上,既有曾登上过中央电视台、四川卫视等舞台,参加过《中国新歌声》《星光大道》《快乐男生》等热门选秀节目的次仁拉吉、四郎贡布、德格叶等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歌手,也有罗布桑珠、德吉才仁、完玛三智等备受观众喜欢的歌手,还有藏族男高音歌唱家村根等名家演绎经典藏歌。当然,颇受观众喜欢的丁真,也将自己的综艺首秀献给了康巴卫视跨年歌会的舞台。

  已连续举办三年的“花开高原”跨年歌会,为爱好藏歌藏乐的人打造了一场天籁盛会。康巴卫视在日常节目播放中,致力于传承和弘扬藏族音乐文化,《康巴欢乐汇》《中国藏歌榜》《藏歌金曲》《欢乐星播客》《周末大舞台》等歌舞类栏目,已然成为众多藏歌爱好者共同的家园。

  据悉,康巴卫视2021年“花开高原”跨年歌会将于12月31日晚通过康巴卫视全媒体平台播出,届时,中国西藏网将同步播出,欢迎点击收看。(中国西藏网 记者/郭爽)

  直播地址:http://media.tibet.cn/live/index.shtml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