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图片

青海高原迟来的“赏花季”:百年梨园举目皆春色

发布时间:2021-04-18 09:0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青海高原迟来的“赏花季”:百年梨园举目皆春色
图为游客在梨园入口合影。张添福 摄


图为游客在梨花前拍摄。张添福 摄


图为梨园内的一支梨花。张添福 摄


图为游客在梨园内展示服饰文化。张添福 摄


图为梨园内的一支梨花。张添福 摄


图为游客在梨花前拍摄。张添福 摄


图为梨园一角。张添福 摄

  4月16日,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碾伯镇下寨村百年梨园内,洁白如雪的伞状梨花绽放,人在园中行、举目皆春色、移步皆盛景,整个村落成白色缤纷世界。当日,海东市乐都区第五届梨文化艺术节在下寨开幕,主办方邀游客踏青、赏花。据记者了解,青海高原入春较晚,进入4月才进入“赏花季”,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黄河岸边的杏花、海东市民和县的桃花、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的梨花等各色果花,逐渐盛开。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青海湖全面开湖:解冻面积近90%

    4月8日,开湖后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青海湖景区。记者从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了解到,截至7日,除青海湖西部海西岛、鸟岛、三块石附近有部分浮冰外,青海湖解冻面积近90%。[详细]
  • 青海湖夕照景美如画

    近期随着气温的升高,“高原蓝宝石”青海湖出现解冻迹象。而位于青海湖东侧的青海湖洱海在初春夕阳照射下,使天空变得妩媚和多彩。[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