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图片

高原货运提速

发布时间:2022-06-24 13:42:00来源: 人民网

高原货运提速

  近日,G4218林芝至拉萨高等级公路(以下简称林拉高等级公路)林芝至工布江达段对货运车辆开放试运行。此举标志着林拉高等级公路全线对货运车辆开放试运行。

  据了解,自5月9日林拉高等级公路工布江达至拉萨段对货运车辆开通试运行以来,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部门充分利用新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使广大司乘人员知晓这一惠民举措,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也在相关一线各执法点大力开展治超政策的宣传、公示、解读,并围绕货运车辆驶上高等级公路增设了执法所需的硬件、软件设施,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了林拉高等级公路工布江达至拉萨段开通货运车辆上路后运行平稳有序。(徐驭尧 摄影报道)

高原货运提速【2】

高原货运提速【3】

高原货运提速【4】

高原货运提速【5】

高原货运提速【6】

高原货运提速【7】

高原货运提速【8】

高原货运提速【9】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