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拉萨净土男篮队获得2018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赛季首胜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8-06-11 10:0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比赛现场 摄影:赵耀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0日晚8点, 2018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拉萨赛区开幕式暨揭幕战在拉萨市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揭幕战中,拉萨净土男篮队对阵福建闪电队,拉萨净土队最终以118:85大比分战胜福建闪电队,取得赛季首胜。


图为比赛现场 摄影:赵耀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队伍就迅速进入状态。福建闪电队率先外线得手,取得暂时领先。此后双方根据球队自身特点,在攻防两端都打开了局面,半场战罢,拉萨净土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


图为比赛现场 摄影:赵耀

  易边再战,拉萨净土队多次强攻内线得手,加上外线多点开花,第三节结束就有了近20分的领先优势。福建闪电队由于初上高原便参加高强度的比赛,在体能分配上出现了问题。最终拉萨净土队以33分的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图为休息期间拉萨净土队员扣篮表演 摄影:赵耀

  比赛结束后,拉萨净土队主教练表示,这次主要是赢在了防守反击,并保持了相当高的命中率。队员们打出了球队风格,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摄影:赵耀

  据了解,拉萨净土男篮队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参加全国各种赛事,净土成年队、青年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填补国家和西藏自治区篮球运动空白16项,打破世界纪录3项,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1项。(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图为比赛现场的小球迷 摄影:赵耀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