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国际禁毒日,西藏拉萨全民健身万人乐跑

赵耀 发布时间:2018-06-26 20:5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6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禁毒办主办,公安厅、体育局、禁毒办联合承办的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主题的2018“6.26”国际禁毒日全民健身万人城市乐跑活动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摄影:赵耀。

 

  本次活动比赛路线全长5.3公里,起点在布达拉宫广场国旗处,经广场前北京中路(往东)——康昂多路(往南)——金珠东路(往西)——德吉南路(往北)——罗布林卡路(往东)——布达拉宫白塔,终点还是布达拉宫广场国旗处。

 

  西藏自治区39家禁毒委成员单位公职人员、5所高校学生、西藏军区官兵、武警总队官兵、空指部队官兵、区市两级公安机关民警、拉萨市部分高中学生、城关区部分街道公职人员代表等近万人参加了禁毒主题城市乐跑比赛。 

   
图为帅气的“铁骑”交警在保障道路安全。摄影:赵耀。

   
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摄影:赵耀。

   
图为参赛选手跑过布达拉宫。摄影:赵耀。

   
图为参赛选手进入布达拉宫广场。摄影:赵耀。

  
图为男子组冠军次仁桑噶冲过终点线。摄影:赵耀。

  
图为男子组前三名在领奖台上接受颁奖。摄影:赵耀。

  
图为女子组前三名在领奖台上接受颁奖。摄影:赵耀。

  
图为赛后参赛选手在禁毒宣传栏前驻足。摄影:赵耀。

   
图为拉萨市禁毒办在发放禁毒宣传材料。摄影:赵耀。

   
图为赛后拉萨市北京中学的学生将垃圾运上垃圾车。摄影:赵耀。

   
图为比赛现场,身贴禁毒标语的参赛选手。摄影:赵耀。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