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索朗加措 发布时间:2018-06-30 10: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近两年来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营造系统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6月2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体育局系统100余名共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对此次评选出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5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再接再厉。

  
图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阿旺

  “面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殊荣,我的心情除了激动外更多的是不安。”优秀党员代表西藏自治区登山队队员阿旺表示,相对于登山界的老前辈们,感觉自己做的还不够好,那些面对艰苦的自然环境和生活条件,无怨无悔,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自己一生甚至付出宝贵生命的前辈和优秀运动员将是自己永远学习的楷模。

  近年来,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西藏自治区对群众体育活动的投入逐年加大、制度日益规范。在全区广大健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西藏全民健身活动从点到面,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据悉,西藏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7月22日开幕,竞赛将于7月上旬展开。(中国西藏网 记者/索朗加措)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