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鄂藏两地开通第二条直飞航线 航班时间更为舒适

赵耀 发布时间:2018-09-20 18:5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拉萨贡嘎机场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在山南市对口支援省份之一湖北省的援藏工作队的牵头之下,经过多方共同努力,9月20日上午10时20分,由成都航空执飞的EU2745航班从西藏拉萨贡嘎机场起飞,飞往湖北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这标志着鄂藏两地第二条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图为西藏拉萨贡嘎机场直飞湖北武汉天河机场的成都航空执飞飞机。摄影:赵耀

  此条航线每日执行,具体航班信息为:拉萨飞武汉,EU2745航班时间为10:20—14:00;武汉到拉萨,EU2746航班时间为15:00—18:25。相较于今年5月18日由西藏航空执飞的TV9903航班拉萨飞武汉,16:40—20:00,TV9904航班武汉飞拉萨(21:10—00:50)在时间上更加舒适,旅客往返两地再也不用“起早贪黑”了。

  
图为成都航空机长走在廊桥上。摄影:赵耀

  汉藏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斯朗·丹增曲培说,此条直飞航线的开通,是武汉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重要成就,不仅让奋斗在湖北的藏族同胞和在藏工作的湖北人返乡更便利,也将进一步促进汉藏文化交流,助力山南经济社会长足进步。

  
图为成都航空机组乘务人员在进行引导。摄影:赵耀

  山南市委副书记、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陈正祥表示,湖北省旅游委、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将以“冬游西藏”为契机,以两条直飞航线的开通为依托,进一步加强山南旅游在湖北的宣传力度,提升山南旅游在湖北的知名度,不断拓展湖北进藏旅游客源市场,努力实现“十三五”期间80万湖北人走进山南的客源援藏目标。(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责编: 央卓)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