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成果丰硕 西藏贡嘎县七彩邦典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8-10-08 09:5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闭幕式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七彩邦典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此次七彩邦典文化旅游节精彩纷呈,内容丰富、成果丰硕。


图为闭幕式文艺演出

  在本届旅游节上,“2018世界最长七彩邦典世界纪录认证”成为活动聚焦点。青稞产业座谈会、非遗成果展演、摄影书法作品展、招商引资推介会、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羊卓雍错“美丽星空—净湖保护”环保自驾游等一系列活动,彰显了贡嘎县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了贡嘎人民的幸福生活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特色农牧产品和民族手工业产品展销琳琅满目,充分体现了贡嘎县农牧民群众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奋力奔小康的劲头。


图为闭幕式文艺现场

  贡嘎县民间艺术团带来的《踢踏舞》、乡镇业余文艺队带来的《羌塘情》和退休支部带来的《早晨的空气好》等节目轮番上演,为2018贡嘎县七彩邦典文化旅游节平添了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息。(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