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洛扎县色乡:固边富民构筑边境长廊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8-10-17 09:3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搬迁入住仪式

  中国西藏网讯 色乡,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洛扎县南部。10月15日,色乡曲吉麦村第二批搬迁村民于当日上午顺利入住公漳浦边境一线的新建住房。


图为满载群众家具的车辆正驶向边境一线的新居。

  在入住仪式上,色乡边防派出所所长巴桑次仁向入住的群众表达了美好祝福,希望新入住的边民群众在这里安居乐业,为色乡边境一线的安全发展共同出力。


图为边防派出所所长巴桑次仁向群众敬献哈达,并握手慰问。

  近年来,山南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坚持屯兵与安民并举、固边与兴边并重,大力实施“固边安民兴边富民四年行动”,团结带领边境地区群众着力打造边境安全屏障、幸福美丽小康示范区。


图为搬迁入住仪式现场。

  此次边境一线的搬迁入住,是党对西藏边民群众深切关爱的体现,是深入贯彻落实稳边固防伟大战略工程的一次具体实践,不仅有效地解决了当地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也夯实了边境一线群众基础,提高了稳边固防能力。(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通讯员/郑琦山)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