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同心跨越•逐梦未来”主题摄影展在拉萨开幕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8-11-10 10:2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摄影展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9日,“同心跨越•逐梦未来”——庆祝浦发银行成立25周年暨拉萨分行成立两周年摄影展在拉萨开幕,共有38幅获奖作品在展览中呈现。

  此次参展作品以“同心跨越•逐梦未来” “西藏美景我来拍” “相机镜头讲身边故事”三个主题,征集到了客户单位员工、监管单位员工、拉萨分行员工等近700幅作品,再经过摄影专业评比,最终选定了38幅优秀作品参展。

  
图为摄影展现场

  这些作品真实记录了浦发银行拉萨分行成立以来与客户合作方面涌现出的新人新事、新风尚、新实绩,反映了浦发银行先进的经营理念、营销理念和服务理念,作品涵盖了西藏迷人的自然生态景色、独特的人文风俗,集中展示了西藏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各民族团结协作和谐共处的精神风貌。

  
图为摄影展现场

  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拉萨分行自2016年9月13日开业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今后的发展中,浦发银行拉萨分行将在高原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立足新起点、承载新使命、凝聚新力量、创造新辉煌。(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