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山南加查县奴巧村开展“四讲四爱”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陈勇勇 发布时间:2018-11-17 17:3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奴巧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班子,组织广大村民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开展普法宣传“学法用法案例教育”活动

  采取现场集中授课、观看法治案例视频、展板讲解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农牧民群众讲解了《宪法》《农村土地法》《环境保护法》《劳动合同法》等与农民农业、牧民牧业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整个活动营造了“创建和谐村居、人人共享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农牧民群众法治意识,为构建和谐村居建立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开展“讲文明树新风、远离酗酒赌博挥霍”村级创建活动

  在村居开展以“知礼仪、讲礼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远离酗酒赌博、创建美好家园”、“扫黑除恶、利国利民”等内容为主题,深刻认识“讲文明树新风、远离酗酒赌博挥霍”村级创建活动的意义,广泛宣传酗酒赌博等不良习惯的危害性,大力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村居环境。

  开展“四讲四爱”暨“孝老爱亲从我做起”活动

  活动现场,一位62岁的老人久米多吉讲述亲身经历,让大家深受鼓舞,此次活动,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深刻感受到孝老爱亲文化的魅力,在群众中营造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行动传播美德、用孝心温暖社会、用爱心传递真情的良好氛围,让孝老爱亲之风吹遍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 陈勇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