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朱德总司令与五世格达活佛纪念馆”红色文化之旅

郑朔 发布时间:2018-11-24 19:1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991年,甘孜县在旭日岭修建了朱德总司令和五世格达活佛纪念馆回顾朱德总司令与格达活佛的友谊,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朱德总司令与格达活佛的友谊必将被后人永远铭记!汉藏一家、军民一家的动人故事必将万古流芳!(中国西藏网 文图/郑朔)


图为博物馆前朱德总司令与五世格达活佛雕像。

图为两位伟人眺望远方的雪山。

图为馆内详细陈列了五世格达活佛生平介绍、红军长征途经甘孜的事迹和革命文物。

图为朱德总司令与五世格达活佛。

图为纪念馆中朱德总司令与五世格达活佛雕像。

图为五世格达活佛法座和头像。

图为红军使用过的“汉阳造”步枪。

图为展厅中的机枪。

图为红军使用过的炮。

图为复原的十八军当年在甘孜地区住过的窑洞。

图为援粮出物助红军,人民群众真英雄。

图为甘孜地区人民生活用品。

图为甘孜地区人民使用过的武器。

图为展厅中舞蹈雕像。

(责编: 黄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