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幸福满满的全家福拍摄记

王文怡 发布时间:2019-02-28 19:0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西藏科技厅驻吉荣村驻村工作队为村民拍摄全家福。

  中国西藏网讯 在西藏自治区快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农牧民群众热衷于拍摄一张全家福,然而受限于摄像师、照片后期处理、拍摄资金等因素,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吉荣村的村民们对“全家福”的愿望却可望而不可即。西藏自治区科技厅驻吉荣村驻村工作队主动作为,联系派驻单位西藏自治区农科院,实现了吉荣村每户村民拍摄一张免费全家福的愿望。

  拍摄当天,扎西一家、次仁一家、贡嘎一家……家家户户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家接着一家、一户挨着一户,村民们都穿上了干净整洁、舒适美丽的节日盛装,孩子们更是洗头、洗脸、穿新衣服,开心地蹦蹦跳跳。相机“咔咔咔”的声音也记录、定格了每家每户温暖的笑容、幸福的印记。拍摄中的“剪刀手”、“茄子”、“扎西德勒”等表情动作也成为了吉荣村村民欢快交流的话题……大家惟妙惟肖的模仿不时引来阵阵欢笑。

  一张简单的全家福照片,一个家庭团聚幸福的标记,将作为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吉荣村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的纪念,免费赠送到农牧民群众手中。(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文怡)

 
(责编: 周晶)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