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航空新增18条航线,并开通首条洲际航线

索朗加措 发布时间:2019-03-26 16:2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6日,记者从西藏航空获悉,3月31日西藏航空将正式进入夏航季时刻运行。新航季西藏航空在原有航线布局基础上进行了较大规模调整,新增了18条航线,包括拉萨-绵阳-杭州、拉萨-兰州-太原、拉萨-济南等。另外,4月8日起,西藏航空也将开通首条洲际航线济南-赫尔辛基,同时再开通一条由华北直飞拉萨的航线,济南-拉萨航线。

  夏航季执行后,西藏航空航线总条数将达到58条,其中高高原航线30条,平原航线23条,国际航线4条,覆盖了绝大多数援藏省市。

  据介绍,夏航季后,西藏旅游将逐步进入旺季,西藏航空将继续加大运力投入到涉藏航线运营中,其中成都-拉萨、西安-拉萨和北京-拉萨将继续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同时,新开西安-日喀则、西安-林芝、拉萨-南充-沈阳、拉萨-银川-沈阳航线,打造进藏“北通道”,同时新开直接由华东地区入藏的航线,拉萨-绵阳-杭州、昌都-成都-深圳航线,为入藏提供了大交通支持。

  据了解,即将于4月8日开通的济南-赫尔辛基航线,也将是西藏航空航线里程碑式的扩展,计划每周一、四各一班。西藏航空作为国内首家飞往芬兰的航空公司,将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其全舱配备有最为先进的EX3 AVOD娱乐系统,宽敞的客舱空间和更加安全的机载设备将为长时间空中飞行带去更为安全舒适的感受。该航线将改变以往济南地区旅客必须经其他地方中转,耗时长达十几个小时前往芬兰的情况,让两地空中时间缩短至十小时以内。(中国西藏网 记者/索朗加措)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