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全区“书香西藏”全民阅读活动拉开序幕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19-04-23 16:5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在这春光明媚、万紫千红的盛春时节,我们迎来了第24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西藏自治区“书香西藏”全民阅读活动拉开序幕。

  当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自治区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妇女联合会、西藏藏医药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西藏藏医药大学举行。

  活动包括向全国“书香之家”代表授牌;向西藏藏医药大学捐赠图书;向“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诗歌朗诵会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向社会各族各界代表捐赠图书;宣读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西藏”为主题的全民阅读倡议书;在“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西藏”“严格版权保护推进创新发展”横幅上签字;推荐宣传100种优秀出版物;出版物让利展示展销;书画演示;关注“书香西藏”微信号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为向全国“书香之家”代表授牌。


图为向西藏藏医药大学捐赠图书。

  活动主办方表示,以这次“书香西藏”全民阅读主题活动为标志,进一步让全民阅读活动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进一步激发全区各族人民读书学习热情,积极营造全社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明风尚和社会氛围。

  西藏自治区出版发行单位和社会各族各界代表参加了活动。(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图为活动现场。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世界读书日:让读书学习成为人生永恒的追求

    今天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作为党员干部,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当好表率、作好示范,带头加强读书学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读书学习成为人生永恒的追求。 [详细]
  • 书单来了!书中光影记录时代变迁

    2019年3月31日,由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西藏民主改革60年系列图书”首发式在京举行,共有7本图书正式发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