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走进西藏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19-06-26 22:3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6日,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走进西藏。西藏自治区60余位企业家齐聚拉萨,探讨智能新技术,共话新时代西藏企业智能营销新趋势。


图为会议现场企业家共话新时代西藏企业智能营销新趋势

  会议从万物互联到万物智联,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铺就万物智联之路,分享了新时代下信息智能营销带来的新变化。

  “更多时候,面对无数的竞争者和信息爆炸,中小企业想要求生存、做强做大,在营销上持续跟进技术的步伐是必须的,而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是实现营销革命的有力工具。”某位参会企业家如是说。(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