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以“互联网+社区康复”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在西藏隆子县人民医院开展

仁增 发布时间:2019-06-28 02:3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4日,由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隆子县卫生健康局和隆子县民政局联合举办的以“互联网+社区康复”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活动在隆子县人民医院顺利开展,来自隆子县人民医院、养老院的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培训班聘请了湖南省第七批短期援藏队干部就如何运用互联网+技术,在社区中开展残疾人和老年疾病的康复与预防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讲授了运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康复技术的远程指导和网络会诊。

  学员们在学习中对“互联网+社区康复”的技术有了初步了解,对课程内容和实用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会将这一新理念、新方法应用于工作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患者。


图为讲座结束后部分人员合影   摄影:仁增

  此次讲座为隆子县康复工作注入了新理念、新方法,探索建立了隆子县特色的康复服务模式,以期为藏族同胞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仁增)

(责编: 郑朔)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