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加查县举办“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农特产品促销会

尼玛次仁 发布时间:2019-08-15 17:2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14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举办产业扶贫农特产品促销会,全县多家合作社携数十种特色农副产品前来参展。

  促销会旨在推进农特产品产销对接,进一步打响加查县特色农产品品牌,丰富消费市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图为促销会现场

  
图为促销会现场

  据悉,为了将绿色、无污染的优质农产品送上百姓餐桌,此次参加展销的各类商品全部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农特产品,不但地方特色突出,而且绿色安全、货真价实,主要包括蔬菜瓜果、奶渣、酥油、蓝莓等本地农产品,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选购。(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尼玛次仁)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