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向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昌木普村捐赠车辆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9-08-16 16:5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15日,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携手社会爱心人士林治平向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多角乡昌木普村委会捐赠车辆。

  为切实解决昌木普村委会实际困难,方便出行,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尧西•桑吉卓玛与社会爱心人士林治平为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多角乡昌木普村委会捐赠一辆价值10万元的皮卡车。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成立以来,共为西藏困难群众筹集2800余万元捐赠资金,实施了29个公益慈善项目,为西藏扶贫济困、帮扶助学、医疗救助、基层医务人才培养等民生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

  尧西•桑吉卓玛表示,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党和政府利民惠民政策越来越好,西藏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同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团体,也始终对西藏的发展给予无私援助。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多角乡昌木普村委会主任次仁平措表达了对此次捐赠的感激之情。(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