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李国焘 罗凯伦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30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30余名指战员在全国烈士纪念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赴烈士陵园进行公祭活动。


图为消防员面向纪念碑默哀

  金秋时节,菊花盛开,松柏苍翠,在肃穆沉重的氛围中,该支队广大指战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面向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对烈士陵墓进行清扫。


图为消防员清扫烈士陵墓

  祭扫烈士墓,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此次活动让广大消防指战员进一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了解先烈们艰苦奋斗的昨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广大消防指战员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勤奋工作、恪尽职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李国焘 罗凯伦)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