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元旦期间西藏大部天气较好

查日 发布时间:2019-12-31 22:2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不知不觉即将挥别2019,迎来2020,在这辞旧迎新的欢乐节日里,西藏的天气如何呢?12月31日下午,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元旦期间,西藏大部天气较好,适宜外出,但早晚气温较低,需注意防寒保暖。

  西藏自治区气象台预计,元旦期间,阿里西南部、日喀则西南部、林芝东南部和山南南部多云,个别地方有阵雪(雨)外,其他地方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拉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为6℃,最低气温为零下6℃。

  气象专家指出,元旦期间西藏南部边缘一带有阵性降水,高寒路段易出现积雪结冰,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假日出行前应提前了解天气信息,仔细检查车辆状况,途经积雪结冰路段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并注意交通标志提示。(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查日)

(责编: 苏洋)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