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跟进检查督导 加强疫情防控

夏明勇 发布时间:2020-02-05 15:1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疫情防控工作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中国西藏网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国迅速蔓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病毒拒之门外,保持好队伍战斗力是当前的首要任务。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针对当前疫情扩散快、工作任务重、指战员分心事情多等实际,积极跟进对基层单位的检查督导,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夏明勇 张鸿祥)


图为检查出入营门人员(车辆)登记情况


图为检查疫情防控登记情况


图为检查隔离区防疫措施


图为检查废弃口罩处理措施


图为了解个人卫生落实情况


图为了解消毒落实情况


图为查看疫情防控常识学习情况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战“疫”】变身“战士”守卫社区防疫一线

    基层社区是人们居家生活所在,做好基层社区的疫情防控,意义格外重大。张小英希望,每一个人都应当从自我做起,管好自己,减少流动,为国分忧,为阻断病毒传播渠道、遏制疫情蔓延多做贡献。[详细]
  • 抗击疫情,青海都兰县宗教界在行动

    连日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宗教界在配合政府全面停止宗教活动、做好信教群众劝导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各防疫卡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数九寒天里的暖心慰问,伸援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