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加查县开展“讲文明爱生活”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主题活动

尼玛次仁 发布时间:2020-02-19 22:4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村民了解疫情防控知识

  中国西藏网讯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近期尽量少出门、少聚集,提倡微信、电话等拜年……”这是日前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绕镇党支部书记达瓦在跟村委宣传工作微信群安排工作。与此同时几名戴口罩装备统一的党员志愿者纷纷来到村委会前,在安绕镇热果村“两委”班子和县“四讲四爱”活动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村庄清洁、消毒行动。

  
图为村庄清洁、消毒行动

  活动通过打扫卫生、消毒、流动宣传、发放宣传单形式劝导群众减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大力宣传要“讲文明爱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战“疫”一线,用忠诚稳定“军心”、守牢阵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图为村民了解疫情防控知识

  据了解,针对村民防控意识相对薄弱、容易出现死角的现状,热果村不仅组织志愿者利用流动喇叭每天早中晚循环播放全国疫情防控信息和疫情防控知识外,还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用流动宣传车巡回播放防控知识,发动身边一切资源,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大力开展“微宣讲”防疫知识活动,同时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冲锋在前,共同战“疫”。(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尼玛次仁)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