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四川理塘县快递行业复工率100%

叶强平 黄炼 发布时间:2020-03-17 21:3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17日,笔者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孵化园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快递进行揽收、上架。目前理塘申通、中通、圆通等多家品牌快递企业通过复工申请已经进入有序运营阶段,快递行业复工率达100%。


图为工作人员清点货物

  一大早,理塘圆通的相关负责人就在园区进行消毒。“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理塘快递服务行业对收揽的所有包裹都是第一时间进行全面消毒和登记,每天消毒三次以上。”该负责人说,营业前,在隔离期满后,我们向相关部门申请营业,通过检测后,才能开展快递投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防”到每一个细节。

  据理塘圆通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疫情期间积压在中心的货物,现在已经正常到了我们末端的网点。我们白天把每个乡镇的分发好,打电话发短信,让收货人来取件,晚上把积压的货物分拣出来。现在恢复正常物流以后,货物量比较大,一上午可以取八九十件,为当地群众网购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黄炼)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