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那曲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讲文明爱生活”专题微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1 16: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四讲四爱”活动办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讲文明爱生活”专题微宣传活动结合起来,邀请那曲市文艺工作者录制“中国制度创新世界奇迹”短视频,向全市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农牧民群众广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始终坚定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那曲市聂荣县、嘉黎县通过将“中国制度创新世界奇迹”短视频转发到“网信聂荣”公众号、各乡村电视、“同心圆”微信群等媒体平台进行播放,或利用户外LED显示屏等平台滚动播放,并组织基层宣讲员用简洁直白的本地方言进行宣讲在农牧民群众中极大宣传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制度好。

  那曲市双湖县主动将短视频内容送县编译局进行翻译,并安排专人负责宣讲宣传工作,在乡镇办公大楼、广场等场所通过电视、广播等滚动播放。同时农牧民宣讲员积极通过微信等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宣讲,截至目前已完成宣讲32次,做到了农牧民群众全覆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深入农牧民群众心中。(中国西藏网 文/那曲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