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四川理塘:电力保障全县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叶强平 洛泽仁 发布时间:2020-03-22 21:3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2日,国网四川甘孜州理塘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复工企业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用电需求走访等工作,为各企业疫情期间安全复工、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图为检查企业机房配电室

  当天,该公司检查人员分别到虫草大酒店、雪域情歌大酒店、仓央嘉措情歌大酒店等即将复工和已经复工的企业,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后生产状况、用电需求情况,征求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复工企业的变压器、计量装置、配电室及线路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指导企业及时消缺并做好相应防患措施。

图为检查企业电力线路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维护人员定期开展线路设备巡查,帮助企业排查隐患缺陷,切实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用电安全可靠。对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指导客户优化选择供电方案,合理减少电费支出,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全面摸排辖区内各企业复工情况,及时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按照抗疫保电要求,积极落实国网公司优惠政策,主动联系客户办理相关手续,在切实降低客户用电成本的同时,将优质服务有效延伸,全面推广“网上办电”,让客户足不出户完成电量查询、电费交纳、故障报修等业务,减少疫情传播概率。(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洛泽仁)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