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积极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纪念日系列活动

郑琦山 发布时间:2020-03-29 00:1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穿越寒冬,迎来春风。3月28日,在和煦阳光的沐浴下,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各单位与广大群众一道,积极开展系列活动,迎接西藏民主改革和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纪念日的到来。

  据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系列活动的广泛开展,旨在不断提升山南边境地区边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切实巩固民族团结,夯实警民感情基础,共同维护山南边境地区的安全。(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郑琦山)


图为普玛江塘边境派出所民警正在进行主题演讲


图为加玉边境派出所民警联合驻地乡党委政府、群众与国旗合影


图为斗玉边境派出所与驻地乡党委政府、群众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图为隆子扎日边境派出所与驻地乡党委政府、群众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图为勒布边境派出所民警正在走访宣讲党和国家相关政策

  

(责编: 苏洋)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