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战“疫”期间恶意妨碍执行公务 警方一举拿下依法处置

任文波 发布时间:2020-04-02 14: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县森林公安局一边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边抓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对个别胆大妄为的不法分子及时依法处置,有力地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3月31日中午12时许,新龙县洛古乡村民多某酒后到和平派出所执勤卡点阻拦过往车辆,严重扰乱派出所执勤卡点秩序,在派出所执勤民警对其多次提出警告后,多某置若罔闻且当场辱骂执勤民警,并欲动手殴打执勤民警时被当场控制。


图为不法分子指认无证运输的木材

  3月30日零时许该县尤拉西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过程中将涉嫌无证运输木材的当地村民耳某挡获,耳某怀恨在心,利用手机通过微信谩骂、威胁巡逻民警后,被派出所强制传唤,但耳某在强制传唤期间对其违法行为不思悔改,继续语言攻击办案民警,严重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被依法控制。

  目前多某、耳某妨碍执行公务案正在依法依规办理中。(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任文波)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