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阿里:本周仍有不同程度的降雪天气

发布时间:2020-04-27 21: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清晨,窗外飘起了洁白的雪花,4月的阿里重新装扮上了银装,仿佛回到了冬季。随着太阳的升起,天空放晴,雪花逐渐消融,世界又重新回到了春季万物复苏的景象。


图为清晨迎来小雪天气的阿里地区狮泉河镇

  笔者从阿里气象台了解到,4月26日夜间到27日,札达县出现雷阵雨,噶尔县、日土县部分地方出现小雪天气。狮泉河本站降水量达到2.2毫米、札达本站降水量达到2.7毫米。

  阿里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得出,预计本周阿里地区各地仍有不同程度降雪天气,本次降水主要集中在本月27日至30日,阿里地区南部(普兰县)将出现阵雨(雨夹雪)天气、中东部(噶尔县、革吉县、改则县、措勤县)出现小雪天气,东三县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雪。

  气象部门建议,本次降水有利于改善土壤湿度、草场返青,但是气温波动较大,高寒牧区需要加强牲畜的防寒保暖工作。(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世才 索南群措)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