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自治区组织筹集4600吨矿泉水驰援湖北

发布时间:2020-04-29 22:1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搬运运往湖北的疫情防控物资 摄影:赵二召

  中国西藏网讯 4月29日,西藏自治区再次组织筹集了价值1087.3351万元的4600吨矿泉水驰援湖北,这些物资将捐赠给湖北省黄冈市1200吨、孝感市1200吨、随州市1200吨、咸宁市1000吨。该批物资已于当日下午通过中铁快运从拉萨西货站出发运往捐赠地。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继续支持湖北人民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截至目前,西藏自治区共向湖北省捐赠六批次总价值4771.4835万元的天然饮用水、藏香猪肉、蔬菜、牛奶等疫情防控保障物资。(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周蕾蕾)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