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拉孜县:一男子微信转账盗窃被抓

发布时间:2020-05-04 22:4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2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拉孜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了一起盗刷银行卡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魏某。

  5月1日13时20分许,拉孜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口头报案称:“今天早上我发现自己银行卡上的1万元及微信零钱里的5千元不见了,该银行卡我只绑定了微信,但是微信上没有任何转账记录,请你们调查一下”。

  接报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侦查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及时向报案人了解了相关情况,并通过银行查询其账户明细,发现报案人银行卡上的存款于4月30日已被他人通过“微信面对面收款”的方式盗取。办案民警经进一步梳理分析案情,判断极有可能是熟人作案,通过大量排查,民警发现受害人所在工地上的工友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2日,民警在芒普乡卡村境内工地上将涉案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并在其宿舍找到了实施作案的手机。在强有力证据下,犯罪嫌疑人魏某最终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已被拉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韩文科)

(责编: 陈浩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