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日喀则:车辆陷入湿地5名游客被困 边境派出所民警成功施救

发布时间:2020-06-01 21: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门布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聂拉木县与吉隆县交界处成功救援1辆陷入湖边湿地中的游客车,车上5名乘客获救。


图为门布边境派出所和驻地公安派出所一起救援被困在车辆 摄影:坚参

  据了解,5月27日晚8时许,该所接到1辆游客车陷入湖边湿地中的警情,车辆与人员被困,车上共5名游客(2名男性3名女性,均为广东籍)。接警后,该所立即出动警力并联合驻地公安派出所,前往事发地展开救援。


图为门布边境派出所民警奋力铲土救援被困车辆 摄影:坚参

  到达事发现场时民警发现,被困车辆已严重陷入湿地,当时气温低至零下2℃,受寒冷影响被困游客出现焦躁、紧张情绪。该所民警一边安抚被困游客情绪,一边展开救援。经过民警们手推、锹挖、车拉将近4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将被困车辆拖至安全地带,圆满完成救援任务。


图为被救援游客通过微信向门布边境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事后,被救游客专门发来感谢信,对辖区驻地民警一心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表达了衷心感谢。(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坚参)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