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村集体经济获丰收 村民喜领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12-17 22:4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如意乡达若村举行集体经济分红及物资发放仪式。卡若区委组织部、宣传部、脱贫攻坚指挥部、农业农村局、如意乡党委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达若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全村村民450余人参加分红仪式。


图为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如意乡达若村年底分红仪式 作者提供

  分红现场,达若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2020年达若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构成、分红原则和资金兑现情况,并对2021年村集体经济发展作了初步规划。随后,村干部为全村97户447人发放4.47万斤大米、4.47万斤面粉、8940斤食用油、194袋挂面,总计发放物资52吨,折合人民币31万元;兑现劳务工资19万元,发放产业分红15万元。


图为达若村年底分红仪式现场

  村民们地从村干部手中领取到集体经济分红款和各类物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驻村工作队的真情帮扶,我们会更加努力,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红火。”(文/昌都市强基惠民活动办公室 )

(责编: 德吉卓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