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3·28”是值得所有高原儿女铭记的日子——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21-03-28 19:4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阳光照耀下的布达拉宫熠熠生辉,布宫广场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图为3月28日布达拉宫广场 摄影:贾华加

  3月28日,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纪念之际,西藏各族群众欢聚在布达拉宫广场,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这一节日。

  上午10时,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伴随着庄严的旋律,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族各界代表肃穆而立,向着国旗行注目礼。

  前来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群众、64岁的其美老人激动地说:“‘3·28’是一个值得所有高原儿女铭记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祝西藏各族人民节日快乐!祝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扎西德勒!”

  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让西藏各族群众告别了黑暗,迎来了光明。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代表措吉说,作为西藏新青年,我们应该珍惜当下发奋学习,将来用自己的所学建设西藏、回报祖国!(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王媛媛)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