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送证上门暖人心 便民服务无止境

发布时间:2022-04-08 16: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从“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到“送证上门”的暖心服务,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江孜县公安局民警切实将便民利民举措落实到行动中,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

  4月7日,江孜县公安局日朗乡派出所民警以走村入户形式,对辖区群众讲解户籍办理、边境通行证办理等相关业务注意事项,以及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宣传,同时深入偏远村居将已办理完毕的身份证件送至群众手中。期间,走访6户13人,送达身份证件8张。

  群众工作无小事,“送证上门”服务是派出所民警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小小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以永不停歇的脚步丈量民情,全力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强久)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