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昆航引进第二架高高原飞机 主飞香格里拉航线

发布时间:2017-07-27 11:06:07来源: 云南网


高高原飞机

7月26日,记者从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航空”或“昆航”)获悉,该公司25日引进一架全新波音737-700HH型客机。该客机是昆航引进的第二架高高原飞机。

据悉,该飞机采用12个超级经济舱加132个普通经济舱布局,共有144个座位。本架飞机随后将投入到“昆明=香格里拉=长沙”、“昆明=香格里拉=杭州”等航线的运营中。这对进一步加密昆航线布局,持续推进昆航高原区域枢纽建设战略布局及业务扩展意义重大。

随着第二架高高原飞机的加盟,昆航机队规模已增至23架。2017年上半年,昆航完成起降航班1.7万架次,承运旅客221.8万人次,开通昆明=泰国合艾、昆明=泰国普吉岛两条国际航线。

(责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