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建中藏药科研示范基地 成都青白江企业助推九龙县脱贫奔康

陈昊 发布时间:2018-03-20 15:08:00来源: 四川在线

15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企业四川中康源医药有限公司近日与甘孜州九龙县政府磋商,将在九龙县建设集科研、示范、培训、推广、质量检测和收购加工、仓储物流为一体的中藏药科研示范基地。基地建成后,将大力推动九龙县中藏药产业发展,助推九龙县脱贫奔康。

据了解,项目位于九龙县汤古乡,总投资1000万元。四川中康源医药有限公司代表还实地考察了九龙县踏卡乡、斜卡乡、小金乡、乌拉溪乡,签订了1000亩黄芪试种植收购合同。

据悉,九龙县正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精准扶贫工作实现由“输血”向“造血”转变,为持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夯实基础。(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