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津金同心!小金县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在新津举办

方炜 实习生 罗鸣 发布时间:2018-03-28 15:44:00来源: 四川在线

3月24日,由新津县人民政府、小金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小金县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在成都市新津举行。此次推介会,小金县再次向社会各界展示其秀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红色文化、淳朴的民俗风情、优质的农特产品4张特色名片,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游客的关注。

此次以“津金同心、携手奔康——走进户外天堂、品味纯净小金”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在新津国家4A级景区“花舞人间”进行。

“哇!小金推介会表演让人眼花缭乱,真精彩!”“到这里才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在“花舞人间”小金推介会现场,观看人群不时传出的一阵阵赞叹声。整个现场游客和市民往来不绝,各种现场活动也是多姿多彩。不仅能欣赏到著名藏族歌手阿东原生态的歌唱、嘉绒藏族的民俗文化,粗犷豪迈的藏羌锅庄、流传悠久的别斯满风情服饰展演等精彩的民俗节目,感受浓郁的小金风情,还可以在活动现场采购小金苹果、葡萄酒、青稞酒、沙棘系列产品、玫瑰系列产品、牦牛肉、腌腊制品、冬虫夏草、松茸等种类丰富小金农特产品。

春光正浓的花舞人间,有杜鹃花、郁金香、海棠花、虞美人、梨花、瓜叶菊等100多种花卉正在上演群芳争艳的盛大场景。据负责人介绍,花舞人间的花种都已进入盛花期,这种百花争艳的场面将从早春持续到初夏。

据了解,在新津对口帮扶小金县工作中,新津结合小金县优势旅游资源,把小金县旅游发展作为帮扶工作重要着力点之一。通过推进旅游发展,引领产业扶贫,带动脱贫奔康。本次活动,也是新津连续四年通过花舞人间景区搭建文化旅游推介平台,立足优势互补,突出小金县优势特色产业,全力助推小金县全域旅游发展,增进津金旅游交流互动。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