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理塘县举办藏汉双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21 09:24:00来源: 四川新闻网

日前,由理塘县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理塘县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藏汉双语主题演讲比赛在该县电子双创孵化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3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参赛,其中汉语参赛选手18名,藏语参赛选手12名。选手们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理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歌颂新时代”“创建文明城市,培育文明风尚”“如何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等内容,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进行演讲。

通过角逐,来自麦洼乡的援藏干部白锐夺得汉语演讲比赛第一名,理塘县城关小学教师扎·泽仁彭措获得藏语演讲比赛第一名。

参赛选手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和谐、美丽、生态、文明、新理塘而奋勇前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青春力量。甘孜日报 (县团委 县委中心报道组 叶强平 洛布降措)

(责编: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