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电视剧《圣地可可西里》6月在青海开机

李永兰 申俊秋玲 发布时间:2018-04-28 15:14:00来源: 海东时报

4月23日记者获悉,由青海广播电视台、厦门昕美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圣地可可西里》将于6月在青海开机。

青海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周贤安表示,这是目前我国首部以野生动物保护为题材的电视剧,将对传播野生动物保护理念、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提高广大观众自觉保护野生动物意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该电视剧的拍摄将填补可可西里题材在电视剧领域的空白,具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

据介绍,该电视连续剧是一部关于讲述野生动物保护内容的电视连续剧,将于今年6月在青海开机,作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作品,拟于2019年适当时机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该电视剧以上个世纪藏羚羊绒制成的沙什图走俏西方、藏羚羊惨遭屠戮为背景,讲述几代可可西里地区人民联合抵制猎杀藏羚羊、保护藏羚羊的传奇故事。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