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青海省班玛特产亮相茶博会 “藏雪茶”喜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8-05-15 16:28:00来源: 新华网

5月10日至13日,以“饮茶,使生活更健康”为主题的2018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办。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藏雪茶”荣获“2018中国(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代用茶类金奖。


展会现场

据悉,本届展会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设置展位800多个,吸引了海内外参展企业600多家。班玛县藏雪茶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青海唯一的高原茶业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展出了“藏雪茶”“大黄茶”“野生羊肚菌”等班玛特色产品。

“藏雪茶”凭借高原高海拔、纯天然、无污染、无添加、有机绿色等优势,与国内外各类名茶同台竞争、激烈角逐,受到各大参展茶企及海内外客户的青睐,荣获“2018中国(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金奖。


烘干茶叶资料图

“今后,我们将以此次展会‘金奖’荣誉为动力,重点致力于茶叶品质提升、精细流程、包装设计、宣传营销等工作,有机结合‘三色班玛’资源优势,把班玛‘藏雪茶’系列产品,做大做强,全力为绿色产业扶贫、绿色生态班玛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班玛县藏雪茶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


获奖证书

班玛藏雪茶是由生长在海拔3200米—3600米的班玛县原始森林河谷地带的野生花叶海棠和变叶海棠加工制成,由于海拔高、无污染、光照充足、温度适宜,植物体内含有极为丰富的营养成分和大量生物活性物质,并富含茶多酚、维生素C、锶等大量营养元素。

(责编: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