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甘孜州邮政公司康定—德格驾押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张嗥 发布时间:2018-05-21 16:42:00来源: 甘孜日报

“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

5月19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孜藏族自治州分公司康定——德格驾押组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康定举行。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杨军日、中国邮政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锋共同为康定——德格驾押组 “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授牌。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邮政工作部部长李月珍、四川省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泉等相关领导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主持。

仪式上,杨军日向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康定——德格驾押组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是以依靠主力军、建设主力军、发展主力军为目标,以发展先进生产力、促进社会进步、服务人民群众为重点,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以发挥榜样激励作用、争创先进团队为途径,使“工人先锋号”成为引领职工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旗帜,成为引导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忘我工作,不断进取、甘于奉献的载体,能获得这个奖,非常不容易,非常了不起。

杨军日希望甘孜州邮政公司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拼搏向上,自强不息,认真履行好邮政普遍服务的神圣职责,彰显邮路卓越本色,以一流工作担当起“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使命责任。全州邮政职工要以一流的服务始终保持和发扬百年邮政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忠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把热爱工作的“工匠精神”代代相传,让工作成为一种修行,把每一件工作都当成事业来做,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最不平凡的业绩,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人民、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州邮政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